BluAnt_Soul_BlackRoseGold_Hero_1000.jpg

BlueAnt不斷挑戰耳機極限,就我個人觀點,BlueAnt的新品—Pump Soul 耳罩式無線藍牙運動耳機又再一次達到巔峰。Pump Soul藍芽耳機是頭戴式/耳罩式耳機,而非耳道式/入耳式耳機,因為採用防汗水以及抗菌設計,非常適合拿來從事一般休閒運動、健身。

正如同BlueAnt的所有耳機,你第一眼一定會發現耳機的包裝很有設計感。在盒內有一個外出旅行盒,把盒子打開,你會看到Pump Soul藍芽耳機被折疊收起放在外出旅行盒內。只用了你第一印象的時間,它就告訴你:它的包裝設計質感、它的耳機可以摺疊收納,它還附贈外出旅行盒。在外出旅行盒內,你還會找到micro USB充電線,以及一本教你如何操作的使用手冊。

3.jpg

2.jpg

4.jpg

5.jpg

6.jpg

 

 

 

我對這款耳罩式耳機的音質感到非常驚艷,BlueAnt Pump Soul 耳罩式無線藍牙運動耳機傳輸的聲音品質很優質,重低音強勁有力,高音以及中音也都十分悅耳動聽。這款耳機的 頻率響應/範圍(每秒的週期震動次數)是20-20,000 Hz(人耳能聽見的頻率範圍)。不管我播放哪種類型的曲目,我都對這款耳機所發出的聲音表現十分滿意。這款耳機的耳墊,就像施了魔法一樣,能有效的隔絕外界噪音。我對BlueAnt Pump Soul 耳罩式無線藍牙運動耳機的評測方式,就和我檢測其他產品一樣,都進行了相當嚴苛的測試。起初,我非常擔心在我從耳道式耳機換成耳罩式耳機之後,這款耳機可能會在我跑步、健身時,發生不穩、掉落的情況。但這些疑慮在我評測期間一次也沒發生過,在我晨跑時,它們都一直安然無恙的待在我的兩隻耳朵上。另外很棒的一點是,當我在健身房鍛鍊的時候,至少對我而言,這款耳機能夠阻隔外界的噪音。不管健身房內正在播放怎樣類型地音樂都不會打擾我一邊健身/跑步,一邊聽My Music Taste粉絲票選演出平台上的音樂曲目。

 

還有,很讚的是Pump Soul藍牙耳機,它怎麼樣都能連結到你的音樂裝置,不管你的音樂裝置是iPhone /其他智慧型手機,或是具有藍牙功能的電腦,還是必須用BlueAnt所提供的3.5mm音源輸入線(長1.2米)插入的音樂裝置,Pump Soul 無線藍牙耳機都可以連結你的裝置播放音樂。這款耳機的所有控制鍵都位於右耳外側,在右耳中心的控制鍵是開/關按鈕,如果你持續按壓長達2秒,它就會閃藍燈,表示開啟耳機;按壓長達3秒鐘,指示燈則會閃爍紅色,表示耳機關閉。若要配對裝置,你只需按壓中心控制鍵長達5秒,檢查你手機上的藍牙耳機列表並選擇BlueAnt Pump Soul 無線藍牙耳機,就完成了!

 

 

7.jpg

不管是調整音量、切換曲目都非常容易,按壓右耳上方的按鈕,可以提高音量;按壓下方底部的按鈕,音量會降低;右耳的左側按鈕,可以跳回上一首歌曲,而右側的按鈕則是跳到下一首歌曲。如果在你用Pump Soul 無線藍牙耳機聽音樂的時候,恰巧有來電,你又想用耳機接聽,你只需要點擊一下中央的按鈕;若要結束通話,只要再點擊一下中央的按鈕,你就可以掛斷電話;如果你不想接聽或是想拒絕來電,您只需要點擊兩下中央的多功能按鈕;如果你想打電話,您只需要點擊兩下中央的按鈕,並告訴你的手機,你想打電話給誰。在我的測試中,只要用正常的音量說話,在另一端接聽電話的人可以清楚的聽到你的聲音,因為麥克風就位於右側耳機的底部。這款耳機的藍牙版本是4.1,在15公尺以內的範圍,它和我的iPhone連線是沒有問題的。這款耳機還有一個很棒的點是,只要充電1小時(官方標示需充電1.5-2小時),就有超過24小時的播放電力。我長達兩個多星期,每天使用耳機平均超過1-2小時,在這個期間我都沒有充過任何一次電。

 

我對這款耳機只有一個小小的意見,因為我剛好有顆超級無敵大的頭,所以儘管這款耳機非常安穩的固定在我的頭以及兩耳上,但這已經是它可以延展的極限,不可能再大了。但必須再次聲明,不管我在做怎樣的體力活動,這款耳機都時時刻刻待在位置上,並沒有鬆掉或是從我的耳朵上滑落。

 

優點

  • 耳機材質堅固。
  • 一次充電1小時即可擁有長達24小時的播放電力。
  • 附有使用手冊;自購買日起,耳機享有一年保固。
  • 音源線長達1.2米(如果不使用藍牙無線),是非常貼心的設計。
  • 贈品很頂級,耳機外包裝精美,貼心附贈外出旅行盒、配件也很完備。
  • 不管是用iPhone或它款智慧型手機都能輕鬆控制耳機;控制鍵位在右耳,非常容易操作。

 

缺點

對我來說,這款耳機只有一個問題,那就是他們在我頭上已經延展至極限,不可能再大了。

 

BlueAnt Pump Soul 藍牙耳機目前有經典黑、玫瑰金、極光藍,三種顏色可供選擇。

 

8.jpg

總而言之,我給BlueAnt Pump Soul 無線藍牙耳機的My Mac分數是— 9分(總分 10)。

 

 

原文作者:Russ Walkowich

圖片版權:My Mac, BlueAnt

文章來源:http://www.mymac.com/2016/11/blueant-pump-soul-bluetooth-headphones-review/

本文僅為翻譯練習,如果侵權,將於通知後儘速下架。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