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20153月的德國市場調查,JAM是英國第一品牌的藍牙喇叭公司,最近推出五款價格差距頗大的藍芽喇叭。在這批JAM所推出的新產品中,吸引我注意的就是其中最便宜的這款「Jam Thrill 無線防水藍牙喇叭」。

 

undefined

Jam Thrill 無線防水藍牙喇叭外型有點像是稍微壓扁的圓柱體,有紅、藍、綠、黑(在我看來)或灰等顏色可供選擇。體積是68 x 174 x 65 mm(長**高),重量是360g。這代表你不太可能把它放進你的口袋,卻可以安穩的放進你的背包,讓你在戶外盡情的享受音樂。

 

這款藍牙喇叭上下是橡膠合成的軟墊,前後則是多孔的網罩所組成。你可以輕易的區別喇叭的前後方,因為前方網罩有jam的品牌標誌。這款藍芽喇叭底座的一對橡膠基底讓這款喇叭在不同的表面上都可以安穩的固定住。

 

JAM Thrill無線藍牙喇叭的左側上方有一正一反的V字型按鍵可以控制喇叭,起初你應該會不太清楚這個無線喇叭具備哪些指示功能,因為長按和短按會讓喇叭有不同的反應,像是調整音量大小、切換上下歌曲,或是讓JAM Thrill無線立體聲藍牙喇叭和你的智慧型手機連線,播放你手機上的歌曲列表。

 

而在這款喇叭左側的按鍵則可以開關機,或是接聽/拒接來電。在這些按鍵下方有一塊用橡膠皮隱匿的區域,它是micro USB充電插孔的所在之處。這款藍牙喇叭擁有長達12小時的播放時間(官方說明僅為6小時),你可以用原廠提供的micro USB電線(電線是標準的21公分長),或是3.5mm寬的插口連結沒有藍芽的音樂裝置。但原廠沒有提供音源線,所以你需要自己去買。同樣在這個小區域內,有一個小孔,可以用他們提供的工具來切換無線喇叭的預設語言。

 

這款喇叭有英語,法語,德語和義大利等語言可供切換,而喇叭的語音提示有「開機、關機,配對中、配對完成,最大音量、手機來電」等等。手機來電時,音樂會漸漸消失,這款喇叭便搖身一變成為擴音器,因為它內建麥克風。如果拒接來電或是講完電話,你被中斷的音樂曲目就會開始播放。

 

假設你想聽的音樂被儲存在沒有支援藍芽技術的裝置中,像是MP3播放器,你就需要有3.5mm插口的音源線。當你把音源線插入藍牙喇叭中,原來用藍牙配對的曲目就會消失。當你把音源線拔開,那藍牙裝置就會自動配對,你就可以聽音樂了。

 

這款藍牙喇叭有個很特別的地方是,當它播放音樂時會發出藍色脈衝光。光源位在喇叭左前方。當然其他款的藍牙喇叭也會發光,但是 那是在通知你「喇叭沒電了,需要充電!」但是Jam Thrill 無線防水藍牙喇叭的光是一直不間斷的亮著,而且是沒有節奏的。所以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有點煩。

 

JAM Thrill無線藍牙喇叭內建雙主動式驅動單體以及一個被動式震幅器,在平常的使用上,音質還算可以,但我覺得音量有點小,還好,後來我發現,可以用手機把音量調大。

 

 

文章來源:https://www.gadgetspeak.com/gadget/article.rhtm/758/863995/JAM_Thrill.html

 

圖片版權所有:GADGET SPEAK

本文僅為翻譯練習,如果侵權,將於通知後儘速下架。希望透過本文可以讓音箱發燒友,對藍牙喇叭有多一些的認識

翻譯:ironpig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