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跑步、健身已經行之有年了,當我逐漸加強運動強度之後,我的身體開始告訴我:「你跑得夠遠了,你已經不行了」,這時候我發現能夠讓我一直持續跑下去的動力來源一直都是「音樂」。讓我能在健身時持續聽音樂,特別是在我的汗流成河時,常常是個很大的挑戰,尤其是天氣十分潮濕的情況下。BlueAnt一直以來都為那些在健身房或是運動俱樂部的人們提供品質相當良好的藍芽運動耳機,讓他們可以持續不懈的運動。

 

當你打開裝著無線運動耳機的產品盒時,第一眼你會發現,BlueAnt花了很大的精力在設計他們的盒子,好讓運動耳機、耳塞成列得簡潔,有設計感。盒內除了有已經附加一組耳內穩定器及耳塞的藍芽運動耳機之外,還有三個額外附加的耳塞,跟大、中、小三種尺寸的耳內穩定器。BlueAnt很盡力的想做到,讓世界上不同大小的耳型都能舒適戴上。我發現戴這款運動藍芽耳機最困難的地方是找出最適合我耳朵形狀的耳塞以及耳內穩定器。真的很難,在我試了三次之後,我終於找到了。盒內也另附了一個外出旅行盒和一條Micro USB充電線。

 

 BlueAnt PUMP MINI2  

 

 

 2  

 3  

 4  

   

這款無線運動耳機是入耳式設計,BlueAnt把所有的控制鍵(包含開/關鍵、音量調整、跳至上/下一首歌曲、接聽電話、藍芽配對)都設計在耳機線上的小控制器。充電孔是設計在控制器的側邊,以確保充電蓋緊閉的、安全的,並使運動耳機防水(達到IP54防汗水等級)。如果像我一樣,手指頭很大的話,可能會覺得控制器有點太小,不好使用了。直到你習慣控制的大小和位置後,就不會那麼不好使用了。我剛開始使用時,都很擔心控制器的這種大小會讓我一不小心太大力就把弄壞,或是弄彎,所以我都小心翼翼的使用。但很快得我就明白這種狀況是不可能發生的。好險BlueAnt有附一個使用手冊,詳細的解釋控制器的功能鍵。

 

我大概只用了不到30分鐘的時間就把無線運動耳機充飽電,然後將藍芽運動耳機和我的iPhone配對。配對的方式真的超級簡單,只要持續按壓開/關鍵,直到指示燈閃爍白光,然後檢查你iPhone上的藍芽裝置,找到並選擇BlueAnt Pump Mini2,你就可以連上了。這些都做完後,我就在晨跑時試試看,結果發現在我跑2.5英里(大約四公里)的一路上,這款防水運動耳機都運作得很順暢!我試戴第一組耳塞以及耳內穩定器起初都很安然無恙,直到我跑了四分之三路程之後,我右耳的無線運動耳機掉了出來。第二天早上,我換了另一組耳塞及耳內穩定器,剛開始一樣很順利,直到左耳的那支運動耳機掉了出來。第三次就終於成功了,在我試成功之後,就沒有任何關於耳塞的任問題了,它們都好好的待在我的耳內,就算是在炎熱、潮濕的天氣下跑步或是在健身房內,跟著我一起汗流浹背,它們仍舊安穩的在我耳中。

 

一旦你找到適合你耳朵形狀、大小的那組耳塞及耳內穩定器之後,我的首要建議就是,在你戴上耳機之前,先在你的iPhone/手機上設定好音量,確保聲音不會太過大聲。因為這款無線運動耳機是塞入你的耳道內,你的耳膜會直接受到聲音的衝擊,如果你音量調得太大聲,你會傷到你的聽力。所以在你開始聽音樂前,記得維持檢查音量大小的習慣,

 

不管是在外跑步,或是在健身房內鍛鍊身體,或是在我閱讀、放鬆之時在家中聽些音樂,我都一直戴著PUMP Mini 2無線藍芽運動耳機。在與你的iPhone/手機配對完成後,你也能用這款藍芽運動耳機來接聽電話或是打電話。我的iPhone在與這款運動藍芽耳機連線時,沒有遇到任何困難。我也沒有,在我跑步或健身時,覺得戴著藍芽運動耳機很不舒服。最棒的是這款防水運動耳機支援藍牙4.1系統,而且我還發現,不管我在講電話,或是聽音樂,就算我離我的無線運動耳機有50英呎(大約15公尺)遠,訊號也沒有中斷過。耳機的音質真的很棒、很清晰,特別是在你邊聽音樂邊健身,或只是想好好放鬆,做你愛做的事。我只有一次遺失訊號,是在我走到其他房間,卻沒有帶著我的手機。

 

這款運動耳機有防汗水設計,一旦你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它,清潔也很方便,你只要擦拭耳機,讓它們在一旁晾乾。只要把充電孔蓋牢牢的蓋上,避免濕氣進到控制器內部就行了。不管是用我的Mac或是iPad和耳機配對都很簡單,我一定要再說一次,設定它們真的是非常輕而易舉的事。

 

PUMP Mini 2無線藍芽運動耳機只要半個小時就能充飽電(快速充電),說明書上是說使用時間可長達六小時,但我自己的經驗是可以用超過六小時以上。而且它的重量很輕,不管是在健身或是跑步時,都不會覺得PUMP Mini 2無線藍芽運動耳機是個負擔。有一件小事,讓我有時候有點煩躁,就是那扁平的耳機現常常卡在我的脖子,或是衣領上。每當耳機快沒電時,它會發出一個「嗶」的聲音,讓你知道該充電了。但因為這款耳機的快速充電設計,只要半小時就能充飽電根本就算不上是什麼麻煩。

 

優點

  • 絕佳的聲音品質以及不間斷的藍牙連線。
  • 非常牢固/舒適的耳塞—只要就定位,它們就穩如泰山!
  • 防汗設計,但是就算你汗流浹背,都能完美貼合!
  • 多款不同尺寸的耳內穩定器及耳塞
  • 完全充飽電,只要花三十分鐘(快速充電),(在iPhone上的)電量顯示讓人輕易掌控電池的使用狀況。
  • 平均使用時間可長達六小時以上。

 

缺點(非常輕微)

  • 外出旅行盒有點小—如果要把防水運動耳機和充電線都放進去盒內並且把拉鍊拉上的話有一點困難。(有這個外出旅行盒其實是一件好事,因為人們常常都會習慣把耳機放下,然後就忘記把它們擺在哪了)
  • 耳機線有點煩人,因為它是扁平設計,所以在健身的時候,常常會卡在脖子上或是衣領上。
  • 充電插孔非常的小,充電孔蓋也是非常小一個(充電孔蓋是為了讓耳機防汗水的設計),普通再大一點的手指會有點難讓充電線插入充電孔。

 

PUMP Mini 2無線藍芽運動耳機有五款不同的顏色,分別是 經典黑酷炫紅極光藍蘋果綠夢幻紫

 

 bk-360  Red_360  Teal_360  Gr_360Purple_360    

總而言之,我會給PUMP Mini 2無線藍芽防水耳機— 8分(滿分 10分)。

我將這款藍芽運動耳機推薦給你們。

 

 

文章來源:http://www.mymac.com/2016/11/blueant-pump-mini-2-bluetooth-wireless-sportsbuds-review/

圖片版權所有:BlueAnt,MyMac_Russ Walkowich

翻譯:ironpig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