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vy_metal

 

在製作藍牙喇叭時要找到好的平衡,是很不容易的。如果藍牙喇叭太重,就會不方便攜帶;如果藍牙喇叭太輕,就無法對喇叭單體做有效的驅動。從我們多年來開箱測試過的無線藍牙喇叭來分析,我們發現重量比尺寸來的重要,藍牙喇叭的重量是一個很好的指標,所以我們這篇無線喇叭了評測並不試圖掩蓋Jam Heavy Metal 無線藍牙喇叭的重量。所以我們進行了這款無線藍芽喇叭的測試。

 36cd33bc-5b4c-4e04-8edc-118f74461a7b.jpg.w480 (1)    

 

 

Jam Heavy Metal的藍牙音箱只有8英寸長,但由於它高質感一體成形的鋁合金外殼,使它的重量略微超過這個尺寸其它藍芽音箱的重量。但是在你想要把這個些許較重的藍芽喇叭遺忘至前(如果你正在找尋無線藍牙喇叭),等一下,因為Jam Heavy Metal 無線藍牙喇叭的音質聽起來真的很酷炫屌。

   

 

 

首先,它看起來很棒,金屬外殼包裹在頂部,側面和底部。在喇叭的前面和後面都有一個金屬網,因為這樣無線喇可以發出360度的音樂,在藍芽喇叭頂部有一排控制按鈕。這款喇叭是透過USB充電,另外有一個3.5mm的輸入孔,可以連結音源線,同時有一個麥克風,因此,當連接到您的手機時,它可以用作免持聽筒。此外,Jam LOGO就如同他的品牌名稱,很簡潔有力,如果你討厭一堆符號LOGO及字樣的打印在你的藍芽喇叭上的話,那這款無線喇叭就很棒了。

hx-p920-3l  

 

 

內建電池可持續連續播放8小時,這點我們有實際測試過。另外,大約三個小時的充電時間是比較保守的說明,因為我們發現,在第一次完全用完電力之後,我們充電只花了兩個多小時。當你第一次打開喇叭時,一個清晰和非常逼真的聲音會告訴你,目前正在配對模式,並在無線喇叭配對成功時,發出聲音通知您配對完成。我們認為語音的聲音很性感,使我們再次以為點腦裡面的聲音都是女性的聲音…XD

 

對,就是那音效。這款藍芽喇叭具有20瓦的輸出功率,這種尺寸的藍芽喇叭能夠有這樣的輸出功率是相當好的。它內建雙驅動單體及雙低音被動式震幅器,兩種元件表現的都很好,足夠產生充滿房間的環繞感。尤其是低音表現令人印象深刻,Jam Heavy Metal 無線藍牙喇叭共鳴做的很不錯,可以傳遞到各個聆聽音樂的場合。各類型的音樂聽起都來很不錯,廣播、有聲書、免持聽筒功能也都表現的很好。

image_113997_85_v1   

 

 

Jam Heavy Metal 無線藍牙喇叭整體的表現,像是一個更大的喇叭,或者說像是一個更貴的音響。因此就算它稍微重一點,我們還是很樂意帶他出門的。

 

 

 

 

原文出處:http://www.thetestpit.com/2016/09/review-jam-heavy-metal-bluetooth-speaker.html

文章版權: www.thetestpit.com

翻譯:ironpig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