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要為大家做JAM Transit Mini 無線運動防水藍牙耳機的開箱介紹,像這一類型的藍牙耳機,價格並不是太貴,所以我以不錯的價格購入這款藍芽耳機。經過幾次的使用經驗,我有帶著這防水耳機進行運動,幾次的使用,都不用擔心耳機線的問題,很不錯的體驗。

  

接下來,我們來看一下這個盒裝,可以看到產品的名稱 JAM Transit Mini 無線運動防水藍牙耳機,是無線藍牙功能,同時提供運動耳掛,可以組合在耳機上,以及盒裝上標示長達7小時的音樂播放時間,再來,有標示著免持聽筒及防汗防水功能,這表示你可以自由地使用耳機長達7小時,不用擔心汗水或雨水的問題。

 

另外,有磁吸功能,它可以確實地將左右兩邊的耳機吸住,讓耳機線為讓在的你的脖子上,因此不用擔心線材打結的問題。

 

控制按鈕內建在耳機主體上,你可以按播放鍵來接聽電話。同時盒裝內附有耳掛及充電線,無線連線距離長達50Ft,可以利用這功能來作免持聽筒使用。另外,有提供安全耳掛,可以跟耳機主體做組合,讓耳機安全地配戴在耳朵上。還有,提供許多組耳塞,你可以挑選適合的耳塞,舒適地放入耳內。同時也有提供耳機線集線器,讓您可以調整耳機線的長度。

 

Jam是一個形象不錯的品牌,他們在耳機這領域已經經營很久了,我很想要快點來開箱測試這款耳機了。

 

打開盒裝之後,可以看到有一個紙盒,裡面有說明書、耳機配件等,配件的部分包括:充電線、耳塞。耳塞的部分有提供額外的耳塞,以便免你不小心遺失他們。線材的部分,採用扁平線材,可以減少打結的情形發生。

 

到這邊我們大概已經把盒裝內的東西都看完了,我們實際來測試運動耳機。首先你可以試試看磁吸功能,把兩個耳機內折就可以磁吸起來,這是相當不錯的功能。再來就是這款無線耳機相當的輕,所以配戴的時候,不會覺得很重。

 

控制按鍵坐在耳機上方,你可以按播放鍵來接聽電話,音量大聲鍵可以播放下一首歌曲,音量小聲鍵可以回到上一首歌曲。同時感覺耳機用料相當不錯,也有防汗防水的功能。這邊你可以看到這邊有一個USB的充電孔,你可用耳機附的充電線來進行充電。

 

接下來要來測試,與我的Android手機連線的功能。一開始,開啟收機藍芽功能,然後按壓耳機的側面按電源鍵(不是播放鍵喔),耳機就開機了,然後我的手機藍牙設備清單即出現 ”JAM Transit Mini 無線運動防水藍牙耳機” 這個設備,點選連線,立即完成連線了。

 

我們現在來選擇手機裡面的多媒體音樂。先讓我打開Wi-Fi連接一下網路來播放音樂。你可以聽到音樂已經在播放了,配戴起來當舒服,加上耳掛也是一樣,整個耳機表現的很不錯,即使在運動健身也是可以使用的。

 

我對這耳機的表現相當的印象深刻,以這個價位來看,真的表現得相當好,我們真的很推薦。

 

有時間的話,我會在製作另一個影片分享我使用幾週之後的心得,很感謝你們的收看,這次JAM Transit Mini 無線運動防水藍牙耳機的快速開箱影片。謝謝收看!

 

 

以上文章翻譯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ylZjJkteas

文章版權屬於TechDoc所有

圖片版權屬於各品牌所有,如涉及版權事宜,將於通知後立即修正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