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像我一樣,經常從事跑步及健身鍛鍊,同時在運動的時候,喜歡聽大量的音樂來激勵自己。如果你喜歡那種大型的頭戴式耳機,像是Beat的話,這種耳機其實不是設計用來做運動時使用。

1  

 

耳塞式耳機是不錯,但一般來說他們都是有線的,雖然這些線材非常的輕,但是要是線材糾纏在一起的話,那就痛苦了。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我喜愛Jam Transit Micro無線藍芽防水運動耳機,這款耳機有藍牙無線功能,同時擁有非常多的耳機配件,讓你找到最合適的穿戴方式,另外,它的電力非常的長效。

 

我戴著這無線運動防水藍牙耳機進行了多次的5 - 6英里的跑步測試,其中還有一次很搞笑地穿著扮成騎士在跑。

2  


設計和包裝
JAM的包裝很有創意。如同你在照片中看到的,他們把無線藍牙防水運動耳機放在水瓶中(不含雙酚A的水瓶)。代表著水和汗水不能擊敗這耳機!

 

這些耳機中的耳塞有一個不是很好的設計,就是它的重量太輕了,所以有時會覺得重量不是均勻的分布在耳朵上,當你運動流汗時,耳機容易慢慢地滑出耳朵。因此,這耳機才會提供這麼多的配件,來減少這樣的情形發生。

 

耳機內包裝內附送,兩種不同的型式(一般、螺紋)的耳塞,並有大、中、小三種尺寸;另外有附三組耳內穩定器及一組耳掛。我之前沒有用過這樣的耳內穩定器,但是這穩定器是真的有必要的,它可以讓耳機戴起來更加穩定,同時舒適地固定在我耳朵內的耳骨上。另外,這運動耳機有附一個集線器,可以將脖子後面多餘的線,收集起來。對我來說,款耳機加上配件,可以讓我找到合適的耳塞及耳內穩定器,並且讓我運動的很好。

 

特色
整體來說,這款耳機是不錯的,特別是他的價格部分,在這樣的價位中,他的電力及音質算是表現得非常好。

 

 

電池壽命
一個馬拉松平均完成時間4小時21分鐘21秒,最慢的平均時間(菲律賓)為5小時5分鐘13秒。 即使是最慢馬拉松完成時間,你幾乎可以完成整整兩個馬拉松也不會耗盡的電池壽命。在適當的音量下,耳機可以使用到10個小時,但是充電的部分,僅要一個小時就可以完全充電。

 

 

安全
這耳機有些安全特性的設計,看起來很有噱頭,但如果你像我一樣,喜歡在夜間跑步,這些設計絕對對你的安全有幫助。這耳機的線材使用反光線材,所以在你跑步的時候,你就像是戴了一條反光條一樣,一旦有燈光照過來就會反光,可以避免被不明物體擊中的機會。

 

還有一個叫安全環繞的有趣功能,只要按下左邊耳機的特製按鈕,立即切斷左耳音樂,馬上可以聽到環境聲音,確保你的安全。另外這個功能不一定是為了安全而設計,就是兩個耳機內置有磁鐵,讓這兩耳的耳機可以磁吸在一起,掛在脖子上。但我覺得這個功能,其實也是可以保障安全,因為有些人會因為線纏結而怒摔耳機(這好像有些誇張)。

 

 

音質
Jam Transit Mirco無線藍芽防水運動耳機其節奏及律動的表象相當地正確,這有助於我們運動時能更專心一致。同時這款耳機擁有相當好的音質,這絕對有利於遮蔽掉一些環境週遭聲音。它可以不用開到太大聲,就可以聽到音質不錯的音樂。至少你不必將聲音調到超大聲,感覺自己快要變聾了,才能聽到喜歡的音樂。

 

優點和缺點
優點
• 重量非常的輕
• 電池壽命很長
• 音質相當不錯
• 有附一個水瓶


缺點
• 您需要使用的配件組合,以運動時舒適
• 即使是最小聲,還是有一點大聲

 

 

小結
如果你要買的小型的無線藍牙防水運動耳機? 那這款耳機絕對值得推薦。
如果Jam Transit Mirco無線藍芽防水運動耳機有更好的辦法來均勻耳塞重量,讓它更不容易掉出來,那這款耳機可以得到一個完美的分數。它的電池壽命表現得相當好,即使是跑馬拉松的使用者也沒問題,音質的部分表現的也不錯,加上許多的配件,可以輕鬆讓你找到適合自己耳朵的搭配。如果滿分是5分的話,我給這款耳機4.5分的高分。

 

 

文章版權屬 http://tech.co/keep-running-jam-transit-micro-bluetooth-sport-earbuds-review-2016-05 所有

圖片版權屬:http://tech.co/keep-running-jam-transit-micro-bluetooth-sport-earbuds-review-2016-05 所有

原文發表來源 : http://tech.co/keep-running-jam-transit-micro-bluetooth-sport-earbuds-review-2016-05/

翻譯 : ironpig

本文純屬個人翻譯練習,如涉及相關版權,立即下架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