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SCOSCHE Rhythm+ 心跳帶或許是目前最準確的光學式心跳帶,如果你有興趣瞭解多一些有關這個心跳帶,請跟我一起看完這影片。Scosche Rhythm+ 心跳帶是使用USB規格的充電器,當你充電的時候,你會看到紅燈閃爍,充電完畢時,則會看到藍燈常亮,或無燈號。這個心跳帶可以連接相當多的運動APP,不管是iPhone或Android都可以,它包含了Bluetooth及ANT+的兩種無線規格,所以他可以連接多款的手機以及運動裝置(例如有ANT+規格的運動手錶、飛輪...等)。這款心跳帶光學燈號的閃爍相當的快速,所以我必須使用慢動作的攝影機,才能夠準確地拍攝到心跳帶閃爍的情形,經過這樣的測試,這款心跳帶大約1秒鐘內,可以閃爍讀取約25-26次。因此它可以說是相當精準。

此外,我在運動的時候,同時測試了Polar H7胸帶式心跳帶跟SCOSCHE Rhythm+手臂式心跳帶,我們都知道胸帶式心跳帶,是非常標準的心跳帶設備,它是戴在胸部的地方,SCOSCHE Rhythm+心跳帶則是戴在手臂的內側,面板上LED燈號的閃爍,代表著不同的心跳區間;另外,我們這次的測試,也有把Microsoft的心律手環戴在手腕上。

我使用 digifit 跟I cardio兩款APP,同時使用在兩隻手機上,我想要監測即時的心跳。所以,在這影片就展示給大家看一下,整個測試過程心跳的變化,首先,我跑步機上跑了1英里,花的時間大約是7分鐘47秒,過程中我的心跳確實地有上升到一定的程度,同時你也可以看到SCOSCHE Rhythm+心跳帶的精準度,幾乎等於Poilar H7心跳帶的精準程度。我試著在嘗試不同的運動例如跳繩或重量訓練,兩個心跳帶量測的結果也還是相當的精準。同時也發現,即使我的心跳帶跳快速地上升至 180 下/秒 左右,SCOSCHE Rhythm+心跳帶也能即時跟上 Polar H7 胸帶式心跳帶的變化。再嘗試飛輪上進行這樣的測試,其解果也是相同,SCOSCHE Rhythm+ 手臂式心跳帶總是能跟上 Polar H7 心跳帶的變化。全部總共39分鐘的測試,SCOSCHE Rhythm+ 心跳帶平均心跳約 138 BPM ,而 Polar H7 是141 BMP;最大心跳帶部分,SCOSCHE Rhythm+ 手臂式心跳帶為186 BPM,而Polar H7為185 BPM。對此結果我相當驚訝,因為兩個真的非常接近,另外如果你看兩個APP的心跳帶變化曲線,你可以發現兩個心跳變化圖,相當接近,兩個心跳帶在高值的心跳變化幾乎一致。

小結,我從未看過光學式心跳帶有這麼準確的表現,幾乎與胸帶式心跳帶表現的一致。如果你在找尋最好的光學式心跳帶的話,SCOSCHE Rhythm+手臂式心跳帶可以是目前最準確的光學式心跳帶了。

 

 

本文章文翻譯練習用,歡迎轉載

以上文章翻譯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n5WEROBnwQ

文章版權屬於Techy Agent所有及上述產品品牌公司所有

圖片、影片版權屬於製作人、各品牌所有,如涉及版權事宜,將於通之後立即修正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