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我們要來比較Garmin Finex 3 及 920XT GPS運動手錶。這兩支手錶可以說是目前市面上最受歡迎的GPS運動手錶。我收到很多詢問,希望能夠做這兩支手錶的比較。所以呢今天我會拿這兩隻手錶做一個比較,告訴你那一直是我最喜歡的那一隻是我推薦的。這個影片會有些有一點短,第一個原因是我的部落格的影片長度哪都不能太長;第二個部分就是說這兩支手錶其實有很多的功能是很像的。就讓我們開始吧!

 
 
 
1.Garmin Finex3 GPS運動手錶
這是一隻戶外型的運動手錶,但其有越來越多鐵人三項的功能的加入。在潛水的部分,可以下潛到水下100公尺, 920 XT可以下潛到50公尺。它有著非常好的光滑圓形表面設計以及XO天線。同時有著不鏽鋼的材質錶座,很適合於很多的情況下來穿戴。同時,你也可以更換不鏽鋼錶帶在更多的場合那你可以來使用這支手錶。
 

2.Garmin 920 XT GPS運動手錶

這是一隻鐵人三項訓練手錶,它較不適合用來穿戴一整天,同時也比較便宜50美元。這支手錶男士在騎車的部分是比較適合的,它有比較多的山路騎乘方面的設定。同時,你也可以用手機車架能輕鬆的固定在你的腳踏車上面,所以這是手錶是真的為鐵人三項來設計的。

 
兩支錶的設計部分有許多同樣的功能,Finex 3 在戶外的功能認識比較多,相同功能如下:
1.使用低功率藍芽、USB、Wifi
2.可以連接Garmin Connect app
3.Full-color 畫面
4.40-50小時電力(在GPS開啟時),7天的平均使用時間
5.活動記錄功能(步數、距離、睡眠)
6.運動提醒及警示
7.可以使用Connect IQ 使用客製化設定
8.手機提醒通知
9.支援GPS及GLONASS(蘇聯衛星)
10.支援ANT+ 設備,像是心跳帶、單車踏頻感應器、步器
11.記錄垂直震幅、觸地時間(使用原廠心跳帶)
12.水下監測心跳(使用新款心跳帶
13.內建加速感應器(免GPS即可以量測步頻,免外部連線計步器)
14.支援鐵人三項功能、跑步、單車、游泳等
15.可量測VO2最大值及恢復時間
16.大量的歷史紀錄功能
17.自訂螢幕捲軸、自動暫停、多監測數據顯示功能(可以自行設定)
 
這兩支GPS 運動手錶真的是相當棒的手錶,如果你再尋找GPS運動手錶,而且你的預算還OK的話,Garmin Finex 3 會是很棒的選擇,他們都是很棒的鐵人三項手錶,我自己的最愛的是 Garmin Finex 3 ,我喜歡他的設計,又可以更換金屬錶帶,適用於各種場合,我想它比Garmin 920XT 更適合每天配戴。 而 Garmin 920XT GPS 運動手錶可能是一個最棒的鐵人三項手錶。
 
 
 
 
 
 
 
 
本文章文翻譯練習用,請勿轉載

以上文章翻譯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Tv4Nh49ufk

文章版權屬於RizKnows所有及上述產品品牌公司所有

圖片、影片版權屬於製作人、各品牌所有,如涉及版權事宜,將於通之後立即修正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