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跑步後,就有使用運動APP的習慣,但是並沒有針對哪一款的APP特別喜愛,從以前到現在總共用過nike+ running、mySports、Runkeeper、馬拉松世界、Endomondo、Runtastic等APP,我自己也說不上來哪一個APP比較好用,其實也都不錯,如果你沒有 Apple Watch, Garmin GPS等手錶,慢跑APP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小編自己使用的是Runtastic 沒想到跟國外的運動達人推薦的一樣,因此就推薦及翻譯這個影片給大家欣賞,希望大家可以找到心目中的運動跑步APP。

 

 

很多人說我使用了那麼多穿戴裝置,知不知道什麼RUNNING APP是最棒的,所以我做一些使用及測試,下面就是我心目中覺得最棒的 5個,跑步 running app。
首先我要說的是,其實多數的 RUNNING APP 功能都很相似,都有 PGS MAP功能、社群功能、紀錄功能、版本升級功能...等,所以等 等我不會一個一個介紹它們的基礎功能,我會介紹一些較新、較特 別的功能讓大家知道,同時也不讓這個影片變得太大了。


第5名:Nike running
這是一個很好的APP,我使用它一陣子了,的確是相當簡單好上手 ,介面非常清楚,可以利用顏色來知道自己跑步時配速為何。不過 這個APP比較難將裡面的資料輸出到別的裝置,也不能直接將tcx or gpx檔案輸出。


第4名:Runkeeper
RUNKEEPER有很多好的設計,免費的版本就已經相當好用了。很多跑步APP都很難下載原始資料,RUNKEEPER也是,不過如果你覺得 RUNKEEPER好用,可以升級它的進階會員,不過每個月要10美金, 這部分是滿貴的,但只要一升級,就可比下載原始資料了,同時也提供教練功能。


第3名:STRAVA
我使用它約2年半了,我真的很喜歡這個APP,除了跑步之外,它可以使用於單車,許多人都很喜觀使用它,它的升級版有6美元(月/年),它的免費版的真的是很棒,你其實已經可以使用很多功能了,也支援原始資料輸出。


第2名:Map My Run
map my run 是 under armour系列跑步app之一,我覺得map my run的一大特色就是,它的支援社群app的相容性很好,同時也可以與其它運動跑步app結合,你可以將你的運動結論,輸出到其他你使用的app。它的 PRO版要 299 美元,可以幫你做心跳分析功能,也可以做生活動態監測,我已經使用它的FERR版好一段時間。


第1名:Runtastic
它的FREE app就已經相當不錯了, PRO版的 5 美元一次,黃金會員 20 美元 一年,我覺得5美元版一次的升級相當值得推薦,只要升級一次,就有用不完的資源跟功能,同時也可以連線您的心跳帶裝置 ,除了跑步之外,也可以用於單車、重訓...等,所以覺得這 一個app是最棒的running app。

 

 

 

文章翻譯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gl-iK5zNkE&feature=youtu.be

作者:RizKnows
 


譯者:ironpig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