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如果你是運動玩家,那麼你應該知道,音樂能強化運動表現,提供健康的動力和鼓勵。 近期有許多很棒的入耳式耳機,特別是藍芽無線的,它能夠讓你在運動時一樣保持靈活,不受耳機線材影響。 從理論上來說,每款耳機可以適用於各種生活型態的人,但其固定於耳朵的方法是有很大不同,因此將吸引不同的使用者和不同的使用情境。

在聲音方面,這三款耳機相比,沒有音質上有巨大的差異,在我聽過的這種等級耳機中,它們都提供了最好的音效元件。 另外,這些耳機都是有防水規格的,但不適用於潛水, 同時也都有約7〜8小時的充足電力播放時間。

下面我們對每一隻耳機進行綜合敘述,讓你瞭解他們是如何適合你的耳朵,達到個人化的舒適,同時也讓你知道,各款耳機如何在各種運動中,固定於你的耳朵。

 

 

Jaybird X2 運動耳機

2.jpg    


我最喜歡Jaybird X2是他們最初的設計及穿戴方面的多樣性。X2有很多細微的小配件,以幫助您找到理想的組合,可選擇三對被動降噪矽耳塞、三對類似的海綿耳塞,也有三對魚鰭狀的“耳內穩定器”,有效地勾到耳朵內側。可根據您的喜歡,可直接以耳塞方式塞入耳朵,或於塞入耳朵後將線材往上繞過耳骨上方穿戴。耳內穩定器可以進行相應的位置調整,有效地固定住你的耳朵,在你運動的時候,提供穩定效果。

 

評論:
這邊介紹的幾隻耳機,Jaybird的穩定固定力是最小的,它的耳內穩定器 ,雖然有效,卻不能抵擋運動時的苛刻條件,例如:在登山時無法承受我頭來回擺動多次,耳機自耳內露出,或者在跑步的時候耳機跳出耳內多次。 然而,這耳機有一個很棒的特色,他是唯一其原始設計不是用繞耳的方式來提供舒適度,該舒適度不會讓你有纏繞耳朵的感覺。

3.jpg 

 

 

BlueAnt PUMP 無線藍芽運動耳機

4.jpg 


BlueAnt PUMP運動耳機不僅做到了IP67的防水和防塵等級,在固定耳朵方面,他可說是魔王等級的,可以完全的抓住你的耳朵! 這邊這介紹的幾款耳機,都是我會推薦給大家,在劇烈的體力活動參與時可以穩定固定住耳朵的耳機。 值得一提的,藍牙耳機無論多麼防水,在而水下接收藍芽信號,還是需要一個水下的播放設備。 如果你需要的可以在水下播放音樂的設備,看來你需要一個非藍芽的設備為宜。

 

評論:
如果你經常從事與水有關的活動,或者如果你認為你之後有可能將水下運動,那麼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值得仔細看看這隻耳機。但魚與熊掌不可兼得,PUMP有著較大的耳機主體,其提供了最佳的耳機穩定耳朵功能,但對於有些耳朵較小或頭較小的人就不適用了。

5.jpg 

 

 

SCOSCHE SportClip AIR HFBT300 無線藍芽運動耳機

6.jpg 

排在最後並不代表不重要,這是來自Scosche的SportclipAIR HFBT300。這是全系列運動耳機中,我投票給他最好的一隻耳機。 他的配件齊全,具有簡單易用的特點,也有強力的固定能力和最緊密的貼耳設計。 耳機配有短、薄的可塑形耳掛,該耳掛勾從耳機主體伸出,可以依你的耳朵自行調整塑形出耳朵的形狀,連接在在塑形耳掛之後,是音源線材連接左、右耳機。

 

評論:
我喜歡這耳機可以完美地客製化自己耳朵的功能。我感覺Sportclip AIRs提供了最好的穩定效果,期使在運動時,它是最簡單進行重復調整的,即使戴手套,也是相當容易調整。 該Sportclip AIRs還附帶了我所見過的最小的耳塞,這代表他們可以適用於最小的耳朵。 這是我最喜歡的運動訓練耳機,因為他們是最有可能適合大多數的耳朵和頭形。

 

7.jpg 

 

熱門圖片來源:Florin Stana / Shutterstock.com

Jaybird X2 圖片 : Jaybird 公司所有  http://www.jaybirdsport.com/

BlueAnt PUMP 圖片 BlueAnt 公司所有 http://www.myblueant.com/

SCOSCHE SportClip AIR 圖片 :  SCOSCHE 公司所有  http://www.scosche.com/

原文發表來源 :  http://www.iphonelife.com/content/top-3-bluetooth-...

本文作者 Siva Om 發表時間 Wed, 08/12/2015 翻譯 ironpig

本文純屬個人翻譯練習,如涉及先關版權,立即下架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