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的SCOSCHE HFBT200 運動耳機用了好一段時間後,慢慢出現老態,在尋找新的運動耳機的同時,發現奇多影音部落客拍攝BlueAnt PUMP 無線藍芽防水運動耳機影音開箱,影片中將耳機完全放入水中進行測試,代表這該耳機運動完可水洗,除了防水之外,也可以當作一支跑步耳機、防水運動耳機、慢跑耳機、騎車耳機、健身耳機等等,反正有IP67防水等級就可以用來從事各項運動,愛用sony耳機、鐵三角耳機的朋友,可以參考這支藍芽、防水、無線、聽mp3適用的運動耳機,另外發現mobile01及 ptt 也都有網友推薦它

 

 

每個人運動時多多少少都會留一些汗,防水等級較高的耳機,可以將汗水有效地抵擋,但是如果防水等級較低或沒有的話,就要小心耳機是不是會被汗所侵蝕,嚴重時可能會故障。所以如果運動時汗流很多的朋友可以考慮,購買防水等級較高的耳機。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