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穿戴裝置日新月異,小編先前使用的SCOSCHE Mytrek心跳帶現階段已經成為古董了,新一代SCOSCHE Rhythm+ 心跳帶已經推出了,搭配低功率藍芽及ANT+兩種無線傳輸規格,可以適用市面上多款的ANT+ 運動設備,例如GPS手錶:Garmin 、 Polar 、 Suunto 、Bryton  ...等 ANT+ 無線運動設備連線使用;另外可以搭配多款網友常用之APPs,如:Runkeeper、Endomondo、Runstic、世界馬拉松、mySport 都可以使用了,整體的相容性大大比前一代更為提升。

     

 

國外已經有運動專家把他可以相容的設備及其本身做影片的介紹,看起來使用上應該是不錯的。另外這款心跳帶可以再水下1 公尺內進行使用,表示一般我們在從事游泳運動時亦可使用。

  
   

 

 

arrow
arrow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