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的Sony MW600因為練習LSD(長距離慢速跑),被我的汗水滴到掛了,沒辦法再開機。所以只好購買新的運動藍芽耳機,有鑑於MW600,這次鎖定的耳機防水功能一定要好,至少要能受承受汗水的侵襲。要買之前看了許多本板的網友推薦,要買防水係數IPX高的,至少要6以上,運動時才不會容易陣亡。網路上找了許久,IPX6以上的藍芽耳機還真的不便宜,小朋友要出動不少才買的到,因此想到我之前買心跳帶的公司Scosche,這家公司的產品C/P滿高的,又是家美國公司,應該有一定的信譽,上了他的官網找了找,看到幾款藍芽耳機,其中 Scosche tuneSTREAM sport 這款是我比較喜歡的款式,比較了一下台灣運動耳機的價錢,算一算,買了寄回來都還比較便宜,所以就衝了。

 

Scosche tuneSTREAM sport 盒裝正面,盒子是紙盒,有環保的概念

 1

 

Scosche tuneSTREAM sport 盒裝背面,右下角有IPX6防水等級標示,也有一些簡易的功能介紹

 2

 

耳機本身滿小的,重量也不重,造型簡單的

3 

 

我有拿起來戴,感覺很輕,比我之前耳掛式的舒服,試跑了一下,也滿合的。為了怕破壞畫面,我本人就不入鏡了,請我的熊大杯幫忙。

可以看到耳機的背面有標明公司、符合安規檢查、型號、產地等

 4

 

再來一張倒放的耳機圖

 5

 

裡面的配件有Mic、充電器、可更換的耳機軟墊

 6

 

也有付一個外袋,外出時攜帶方便

 7

 

再來就是說明書了,有三中語言,英文之外的兩種我不知道是什麼語言,有點像西班牙或髮文,Maybe Scosche主要外銷南美洲、歐洲的關係吧,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有中文的

 8 

 

耳機是我跑步摯友,沒有它就不能聽我APP與心跳帶的語音教練,也不能讓音樂陪伴我跑步。希望這款新耳機可以讓我跑得更開心、更舒服,這樣花這筆錢才值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npig 快跑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